Aikawa

=蓝川

【律生贺18/24H】AxA

上一棒 @一颗小砜糖 /下一棒  @阿瑞瑞 

ABO设定的A律xA茂,有R向描写

=

1.
影山律分化成了Alpha。
这并不奇怪,因为他的哥哥也是一位Alpha,体质比他优秀的自己自然也不例外。但是当他拿到报告单时并不高兴,因为只有他自己知道希望又一次落空了。第一次是希望哥哥分化成Omega,但是影山茂夫出乎所有人意料分化成了Alpha。而第二次是他希望分化成Omega,成为哥哥的Omega。
这样下去我还有什么理由站在哥哥身边。
想到不久后的将来哥哥会标记自己的Omega,而那个人会孕育下哥哥的孩子。影山律捏紧了手中的报告单,将它藏进了抽屉柜的深处。
我不会就这样放手的。

2.
全家人知道影山律分化成了Alpha都很高兴,妈妈甚至多做了几道律爱吃的菜。影山律微笑着听着父母的叮嘱,一旁的哥哥也同样用赞许的眼神看着他。
“真好啊,律一定会成为顶尖优秀的Alpha。”
“哥哥你也很厉害。”
影山茂夫听到弟弟的夸奖有些害羞地挠了挠头,“我到现在还不敢相信我居然分化成了Alpha。”
我也不敢相信。
影山律阴暗地想着,他做梦都想要哥哥分化成Omega,然后威逼利诱让对方被自己标记最后永远也离不开他。
“没关系,时间会证明一切。”
茂夫听到律意味不明的话也只是笑着点点头,将手边的牛奶一饮而尽。
自从分化成Alpha后律能闻到哥哥信息素的味道,只要稍微凑近,就能嗅到他身上淡淡的奶香,甜美得让人沉醉。
他盯着哥哥滚动的喉结,觉得自己也渴了起来。身体深处开始躁动,喧嚣着让他去碰触这个血缘最亲的人。
现在还不是机会。
3.
最近学校附近出现了有落单回家的Omega遭到骚扰的案件,分化成Omega的学生们都人心惶惶,害怕下一个被跟踪的就是自己。
影山律所在的学生会也加强了对学校的巡逻,律回家的时间越来越短,有时候等他回到家的时候茂夫已经洗漱好回房间了。没有机会和哥哥相处,这让律的心情越来越阴郁。就像最近乌云满布的天空,一直不放晴。
“律,记得带伞哦,天气预告说今天会下暴雨。”
今天难得父母都出差了,当律下楼时发现哥哥正将热好的早饭端上桌。想到可以和哥哥独处,他不禁笑着回应:“好。”
他们在桌旁坐下,有一搭没一搭地闲聊着。说到学校最近发生的事情,茂夫忍不住皱眉:“说起来,一直没抓到那个变态。”
“对,他将自己隐蔽的太好了。”
“希望不会有人再出事了…好担心小蕾…”
高岭蕾是Omega影山律也是知道的,他轻声地安慰哥哥:“高岭学姐一定没事的,哥哥你不要太担心。”
“嗯,最近辛苦律了,你们学生会也很紧张呢。”
“没关系。”
影山律一刀刀将溏心鸡蛋切开,然后抬头对茂夫微笑:“有我们在,不会再出事的。”
今天他们一起前往学校,然后在鞋柜前告别。影山律看着哥哥逐渐离去的背影,抓紧了制服包的背带。
4.
放学后是一如往常的巡逻,律在检查学校没有可疑人物停留后便穿上鞋准备回家。外面果然下起了大雨,律走出校门,地上的积水弄湿了他的白色帆布鞋。因为下大雨的缘故,回家的途中没有多少学生,当他走到半路时,手机响了,是哥哥发来的短信。
“律,麻烦你买两份便当回来,我今天做饭做失败了…”
看到最后一句影山律忍不住笑出了声,想到哥哥对着自己做的食物愁眉苦脸的模样,他连忙转身向不远处的便利店走去。
前往便利店走一条小巷更近,他刚穿进小巷,就听见了急促的脚步声从身后传来,然后有人拉住了他的手腕。
“请你帮帮我!!”
拉住律的是他最为熟悉不过的人—高岭蕾。此时她浑身湿透,害怕地躲在他的身后,律能感受到她在发抖。
“高岭学姐,发生了什么事吗?”
“有人在追我……我好害怕……”
是那个变态吗?影山律连忙将自己的外套脱下给高岭蕾披上,看到身后还没人追来,连忙带着她向小巷尽头跑去。
“我们快点离开,跑出这个巷子左拐有个便利店,我们去那里报警。”
“好......”
这条小巷因为下雨地面有些湿滑,好几次他们都差点摔倒,当他们跑到小巷的尽头时,律闻到了刺鼻的Alpha的信息素,随后剧烈打击的疼痛从头部传来。
“啊!”
他支撑不住向地上倒去,一旁的高岭蕾想去扶他,却又被一双手抓住了手臂。出现在他们眼前的是一个身穿黑衣的高大男人。他手持一根铁棍和麻绳,轻蔑地看着趴倒在地上的影山律:“小子,就你还想救她?”
“影山君!”
男人压制住高岭蕾的挣扎,并用侵占意味的眼神上下打量着她,“你别急,等我收拾完这个小子就来好好料理你。”
随即他一脚踢向影山律的肚子,律被踢到路旁蜷缩在一起干呕起来。冰冷的雨滴不断拍打在他的身上,明明想要站起来身体却疼痛的不行。男人看到律的惨状又一脚踩上了他的头,然后对他的脸呸了一口。
“今天带的药多,那让你这个小子也试试新药的威力吧。”
他拉起意识不清的影山律的衣领,强迫他张开嘴吃下一颗胶囊。律听到高岭蕾在一旁无助的哭泣和越来越大的雨声,他想起哥哥还在家里等着他带便当回去。
“你,在对我弟弟做什么?”
这是律昏迷前听到的最后一句话。
5.
当茂夫看到影山律被殴打的惨状后,他的血液仿佛凝固了,只觉得浑身发冷。
他在家中迟迟等不到律回来,给他发短信打电话也没人接,就跑去律常去的场所寻找,却都一无所获。当影山茂夫快要绝望时,他听到了有击打声和少女的哭声从附近的小巷传来。
他顺从好奇心走过去,却看到了被捆绑的高岭蕾和强迫吃下药物的影山律。手中拿着的雨伞啪地一声掉在了地上,雨水瞬间淋湿了他的身体。
去死。
当影山茂夫反应过来时,手中的男人无力地痛苦呻吟着,脸也已经被殴打的血肉模糊。他将男人像扔垃圾一般甩在臭水沟里,转身向小蕾走去。
“茂、茂夫君。”
对方看到他靠近害怕地向后缩去,茂夫一句话没说开始为她松绑。高岭蕾被解开束缚后想去查看昏迷的影山律的情况,被他拦住了。
“你先回去,剩下我来处理。”
“好的…今天真的是非常感谢!”
高岭蕾道谢之后便连忙离开了,影山茂夫走到律的身边,小心翼翼地抱起他。
“律,我带你回家。”
6.
仿佛是经历了一场酷刑,他在水深火热中煎熬。影山律在一片黑暗中看到了自己的哥哥,他头也不回地向前走去,而自己无论怎么挽留也得不到回应。
“哥哥…别走…”
额头上有冰凉的触感,随后有人握紧了他的双手,温柔地回复:“我在这里。”
影山律这才安心一些,继续昏昏沉沉地睡去。
这一夜太过难熬了,茂夫一直守在持续发高烧的弟弟身边,不停地给他更换冰贴。正当他在想要不要带律去医院时,律咳嗽了起来。
“律,你没事吧?!”
躺在床上的少年睁开了双眼,眼神却是空洞没有焦距地盯着天花板。茂夫颤抖着双手去抚摸律的脸颊,对方终于向他看过来。
“哥哥…?”
“你终于醒了!”
律的身体有很多撕裂伤,即使已经给他的伤口上过药茂夫仍然会担心伤口会裂开,连忙压住弟弟不让他起身。谁知他刚向律靠近,对方突然抓住了他的手腕,将他拖上了床。
“律?”
律的力气很大,紧握着他的手腕很痛。茂夫正疑惑律要做什么时,对方俯身过来吻住了他的嘴唇。律凑过来时他闻到了弟弟身上浓重的薄荷味Alpha信息素,强势到他快要窒息。
茂夫连忙转过脸,律却不依不饶地捏住他的下巴,而另一只手则轻易地扣住了他乱动的双手。茂夫只能正视弟弟,律和他一般黑色的瞳孔中倒映出的是他自己,他像是被盯住的猎物一般动弹不得。
“律,你在做什么?”
“哥哥,我想抱你。”

=

接下来请走评论,评论没有的话私聊我要连接

【一些废话】:参加律生贺超级开心!!爱汀汀的策划让我吃一天的粮!!爱执执帮我捉虫!!爱宝贝帮我取名字!!我好快乐!!亲爆每一个老师!!


评论(38)
热度(179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Aikaw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