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ikawa

=蓝川

【德哈】猜猜我是谁

小龙:  我们亲爱的在做什么呢?

哈利:(呼噜呼噜擦魔杖)

小龙:  ​猜猜我是谁~

哈利:  嗯?是谁呢,手如此光滑,是金妮对吧?

小龙:要是开玩笑的话我就让你尝尝什么叫钻心剜骨哦。

哈利:当然是开玩笑的啦。

小龙:那么现在来猜猜吧。

哈利:……

小龙:怎么不说话了?

哈利:哦不好意思刚刚睡着了,可能是昨晚熬夜写魔药课论文结果失眠到天亮所以太累了。

小龙:那现在来猜猜吧。

哈利:问题是什么?

小龙:还能是什么啊,猜猜我是谁。

哈利:还能是谁啊,当然是我家亲爱的。

小龙:看这疤头动脑筋的样子。

哈利:亲爱的放手吧,眼镜要被扣下来了。

小龙:亲爱的是谁呢。

哈利:这是什么糟糕的像阿瓦达索命的问题,亲爱的当然是亲爱的啦。

小龙:闭嘴,说名字。

哈利:……你真的以为我会不知道吗?

小龙:闭嘴吧你个连亲爱的都认不出的疤头。

哈利:……猫头鹰通信机会。

小龙:没有那种机会。

哈利:你现在是在怀疑我对吗?

小龙:说个名字有那么难吗?

哈利:这不是名字的问题,wuli信赖母鸡鸡。

小龙:好啊那就走到底吧,我用我余生的发际线高度跟你赌。

哈利:一定要见血才行吗?

小龙:怂了吗?

哈利:怂的不是我是你才对吧!

小龙:看这臭小子故作坚强的样子。

哈利:给你最后一次机会,把手放开。

小龙:最后的机会应该是我给你的吧?

哈利:以后再也无法一起上课也没关系吗?

小龙:好啊这就是我所期待的,今天我们两个必须要死一个。

哈利:我数一二三一起说出你的头发颜色。

小龙:能想到的只有那个吗臭小子?

哈利:怂了的话就认输啊!!!

小龙:  闭嘴开始吧。

哈利:3

小龙:2

哈利:……

小龙:祈祷nia?

哈利:走之前,再让我说一句吧。

小龙:说。

哈利:当然知道是你了,臭白鼬。


小龙:……狗崽子今晚别想下床了。

评论(5)
热度(113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Aikaw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