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ikawa

=蓝川

【律茂】短裙

黄昏将至,身穿女高校服的纤细少女徘徊在商业街附近。他身材瘦小,乖巧的双麻花辫垂在肩旁,长度正好的短裙勾勒出美好的腿部线条。

“师傅怎么还没有回电话……”

影山茂夫完成委托后便匆匆赶回事务所,没想到师傅被保安带走后居然还没有回来,打电话也没有人接。

现在他这个样子怎么能直接回家呢?想到父母和律看到自己这副装扮的反应,茂夫连忙摇头。

“小姐,一个人在这等谁呢?”

正当他不知道怎么办时,一个打扮俗气的社会青年向他走来搭讪。

“我在等师傅。”

“我看你站这里好久了,不如和哥哥我去玩玩吧。”男人轻浮地笑着便要靠过来搂住他,茂夫连忙退后一步,躲开了男人的接近。

“不好意思,我没空。”

“你真是不识抬举!”

男人生气地一把抓住茂夫的手腕,想要将他拖走。

“喂,她不是说不愿意吗?”

正当茂夫不知道怎么办时,有人挡在他面前打掉了男人的手。茂夫连忙抬头,看到的是熟悉的立领制服。

律?!

律还背着包像是刚放学,他冷漠地看着男人。这是茂夫第一次看到律在外生气的样子,在家里律就算生气也不会闹脾气,很快就会与他和好。看着律的侧脸,茂夫第一次有了弟弟确实长大了的感觉。

“你是哪里的臭小子!”

“再不走我就要报警说你骚扰女学生了,你不想被抓吧?”

“可恶!”

男人终于放弃,他狠狠瞪了律和茂夫一眼,呸了一口转身走了。

“谢谢你……”

茂夫正想喊律的名字,突然想起自己还是女装的打扮,连忙改口。今天大家都没认出来,或许律也不会认出来。

“没事。”

影山律转身看向他,然后问了让茂夫大脑当机的话:“哥哥,你为什么要穿女装一直站在这里?”

被看穿了!

茂夫的脸瞬间涨红,他低头抓紧自己的裙摆:“是今天的打工要求穿的……”

“灵幻这个家伙?!”

律不知道想到什么脸色变了,他握紧拳头继续追问:“那他人呢?怎么就你在这里?”

“师傅被保安带走了。”

“……”

律的脸变得更黑,茂夫不知道该怎么解释,对方已经抓住他的手将他往附近的商场带去。

“律?”

“给你买套衣服,不然你要这样回家吗?”

“啊,谢谢!”

他们一路走到男装专柜,销售员热情地上前打招呼:“来买衣服吗?我们这里最近上新了很多款式,情侣装也有哦~”

“那个,我们不是……”

茂夫连忙想否认他们是情侣,律已经熟练地挑出几件男装递给销售员:“麻烦把这几件包起来。”

“不需要再试试吗?你身材很好这些新款应该都能驾驭。”

“不用了谢谢。”

就在销售员去打包时,茂夫躲在律身后悄悄说:“买衣服的钱我回去还你。”

“不用还,就当我送哥哥的。”

“可是很贵吧?”

“没事的,我也给自己挑了几件。”

当律去拿新买的男装时,茂夫连忙跟在律的身旁。销售员看到他们站在一起,羡慕地感叹:“真般配的小情侣。”

我们是兄弟!!

茂夫在心里大声呐喊,但根本不会有人听到。在离开商场的路上,茂夫感受到从未拥有过的回头率。

这就是帅哥的魅力吗?

律牵着他一路走到离家不远的公园,趁附近没人,律连忙将茂夫推进公园男厕的隔间,将衣服递给他。

“快换吧,我替你把风。”

“律,太谢谢你了……”

茂夫感激地看着弟弟,律有些害羞地匆忙点头,关上了门。

不知道为什么感觉有些奇怪,茂夫这样想着解开上衣和领结,套上买的新衣服,却在拉短裙拉链时遇到了麻烦,怎么拉也拉不下来。

“律,能帮帮我吗?”

“怎么了?”

“我的裙子拉链拉不下来。”

茂夫听到律叹了一口气,然后打开隔间的门走了进来,不大的隔间塞下他们两个有些拥挤。律比他稍高一些,他只有缩在弟弟的怀里才能站好。

“哪里脱不下来?”

“这里。”

茂夫将拉链所在的地方指给律看,律蹲下身,仔细地将拉链拉下。因为拥挤的空间律体温较高的手时不时碰到他的大腿,有些痒。

“……拉开了。”

“啊,谢谢!”

茂夫连忙将短裙脱下,律努力让自己平静心情不去看哥哥换衣服的样子,眼睛却不自觉地瞄向对方白皙的双腿。当茂夫穿好衣服,他发现律正痛苦地捂着鼻子。

“律,你怎么流鼻血了?”

“哥哥,我没事……”

当他们终于赶回家时,父母果然已经回来了。含糊地逃避了父母的追问后,茂夫在洗碗时发现弟弟发来了新短信。

【哥哥,你女装挺可爱的。】

茂夫:?

END

cp24不知道有没有骨科同好会去(。•̀ᴗ-)✧来面基呀我狂塞小礼物

评论(12)
热度(700)
  1.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Aikawa | Powered by LOFTER